花木槿xy

陌上繁花歌中老,晓梦成蝶,犹记灯前笑;遍采兰芷思远道,相逢恨不相识早;且将心事归舒啸,漫拍阑干,浮槎清浦钓;十丈红尘烟水渺,归去明月朗朗照。

【ABO】那个Omega和他的同学会

珠箔飘灯:

恺楚路同学会修罗场。

(*/ω\*)

我讲在我这里我不让路明非拿到女主剧本我直播填坑。

————————

  因为信息素压迫远高于一般的Alpha。

  路明非基本上没被大家认出来这是个Omega。

  所以他现在坐在这里看人家寒暄说是在大学看见了怎么怎么样的Omega,觉得自己坐在Alpha里面格格不入。“诶诶诶,你这块表真不错。”Alpha们又开始互相吹嘘,从手表到球鞋,从恋爱到女朋友,说大学说未来,好像远大前程就在他们的手掌心里如此容易。

  所以说这种类似于同学会的文学社聚会他为什么要来啊?

  

  他好不容易从卡塞尔学院获得解放可以在自己的小床上安安心心地当一条只会打星际的咸鱼,可惜学院非要叫他执行任务,好巧不巧,任务失败,还连累一条专员的命。

  他扛着自己的马桶盖,觉得自己无所适从。本来以为自己是要去拯救世界的英雄,可是转了一圈才发现,自己好像还是个没什么用处的小衰仔。

  

  路明非坐在那看安安静静地拿着手机不说话的陈雯雯,回忆他当年怂得一批的青春。他闻见了陈雯雯身上所谓的高级香水浓烈又刺/激的Alpha信息素味道,和柳淼淼身上的一模一样。

  不可能是这两姑娘在一起了。当年因为赵孟华两人还不对付呢,柳淼淼冷着脸站在陈雯雯面前的样子叫路明非想粗神经装做不知道都不成。

  他记得以前赵孟华很早就分化完了,高三有一次发/情期提前了,他匆匆忙忙往身上打抑制剂,周围的小姐姐说他身上溢出来迷人又危险的芬芳,可是他只觉得那是香菜的味道。

  他不喜欢吃香菜。但还没大胆到在周围分化完了的Alpha和Omega对着赵孟华夸的时候吐槽他像行走的香菜精。要是真那样做了,说不定还要被群嘲自己分化失败了,嗅觉出现问题了。而且像赵孟华这种人,不至于在乎他的想法,但绝对能对这疑似嘲笑他的小弱鸡Omega一顿揍。

  可是真的很像香菜。路明非默默地把婶婶叫他买好的马桶圈往自己这边拉一拉,一个香菜味的陈雯雯,真不是他矫情,这跟那个奶气温柔的白裙子少女已经是跨越次元的生物了。

  但是他的的确确还没办法把目光从陈雯雯身上移开。再确切一点说,他总能准确无误地捕捉那个姑娘因为别的男人心思的起伏,她低着头颤抖着不敢抬眼看眼前秀恩爱金童玉女,他就知道她委屈了。

  真奇怪啊,这辈子他受得委屈够多了,不少可能还是面前这个姑娘给的。但还是见不得别人受这种罪过。哪怕她也许根本不需要一个废柴的英雄救美。

  

  “喂喂喂,我说啊,大家要不先点个菜吧,能不能别在这里发狗粮虐单身狗了……”眼看着赵孟华搂着笑得娇羞的柳淼淼就要开口,路明非捧着菜单硬生生把他的话头截过去了。

  后面起哄的一堆男生顿时安静下来,又是惊讶又是不屑地把目光聚集到路明非身上。

  瞧瞧,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的一个Omega。

  根本轮不到赵孟华来说话,徐岩岩就抢着开口说:“哎呀,这不是咱们出国留学的路明非吗,国外食物不合胃口,这时候倒是饿起来了吗?”就像是一条不需要主人指示自己蹦跶的恶犬。

  俗称狗腿子。

  陈雯雯被这动静吓了一跳,眼睛忽然雾蒙蒙一片,看向身边的路明非,楚楚可怜。路明非不必回头都知道她眼里写着“谢谢姐妹”四个大字。谢谢个屁,老子喜欢你啊,真不用你来说谢谢。其余人拿着手机或者是菜单沉默不语,嘴巴半张不张,看着面面突然出现的沉默气氛不知道如何是好。

  

  徐岩岩还准备开口打破无比尴尬的气氛,此时包间被人推开,空气流动,坐在赵孟华旁边的柳淼淼忽然站起来,所有人不约而同地看向进来的两个男生。

  一个带着墨镜,穿着蓝色牛仔裤和白色T-shirt,忽略掉墨镜下面的半张脸,看着普普通通没什么出奇。

  另一个就不那么普通了,金发耀眼,脸庞像是希腊天才雕塑家费尽心思琢磨出来的天神,身上的西装都要叫人误以为他们现在参加的是上流社会的晚宴。

  "楚子航,都是校友,别紧张。"楚子航摘下墨镜向路明非一晃,又飞快地戴上,对着身边的恺撒说:“好了,我找到我的上级了,你可以走了。”

  “凭什么?”恺撒径直走进来挤开徐岩岩坐到路明非身边,理直气壮地把菜单从路明非手中拿出来,道:“我可没那么傻, 随随便便就把我小弟给你了。”

  恺撒的手搭在路明非肩上,故意把被吓呆的小衰仔往自己身边带,给了楚子航一个挑衅的眼神。

  WTF!?你们知道你们现在在干什么吗?

  两个Alpha对着彼此试探性地放出信息素打了个交锋,一时间把房间里的那股香菜味去掉不少。

  这什么情况?两个看起来非富即贵的Alpha为了路明非像求偶一样地释放信息素?

  路明非觉得他的高中同学左眼写了“水性”,右眼写着“杨花”,合起来应该念做“大胆刁民,不知廉耻”,他苦哈哈地强行扯开话题,却看见那些软乎乎的妹子一个一个面若冰霜地对着空气,手机摄像头却已经对着他和恺撒还有楚子航疯狂拍摄。

  “完了。”路明非恨不得趴在桌子上拿着马桶圈把自己的脸挡上,想:“完了,我的一世清名。”

  

  连他都能注意到的地方恺撒和楚子航不可能看不见。他们只是觉得没必要。毕竟这种同学聚会之间的事情谈来谈去就是些男欢女爱,平日里根本就是干我屁事的鸡毛蒜皮。可是这个时候不一样,他们是来给路明非撑场子的。

  简而言之,这两位少爷戏精附体,硬生生自己给自己来了一场抢可怜弱小无助的小情儿的修罗场。

  “这里的菜有什么好吃的,我们去Aspasia餐馆,我记得他们家的红酒应该还不错,不过现在应该只有你最不喜欢的玛高酒庄的红酒。”恺撒对着菜单上的菜色嗤之以鼻,路明非看着菜单强忍住瑟瑟发抖夺门而出的冲动,小声地说:“其实我觉得这里的菜色应该还成......”

  他另外一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楚子航。楚子航向陈雯雯点点头,陈雯雯就自动站起来往外面挪了挪,给楚子航让了个位置。

  楚子航看着路明非手指上点着的披萨,道:“不健康。你上个学期吃了很多次这种夜宵了,我觉得有必要控制一下。”

  朋友为什么你对我的夜宵情况这么清楚,不对啊,就算你清楚能不能别这么轻描淡写地说出来,好像看起来超级正常一样?

  明明哪里都不对。

  两个人默契地自编自导自演,完美地扮演了一对为直男争风吃醋的上流社会基佬。

  

  路明非已经记不得自己是怎么走出餐馆怎么在同学们看猛士的眼神里挥手告别,又是怎么上了楚子航开来的暗蓝色Panamera跑车,期间恺撒还为要给路明非开门进行了一番眼神厮杀,路明非咽咽口水,觉得自己突然拿错剧本。

  昂热告诉我我应该拿的是牺牲自己造福人类的伟大的屠龙之刃,是在雨中咆哮哀哭的悲剧英雄。

  完了现在你们为什么要拿不知道那个废柴编剧写的玛丽苏少女狗血修罗场剧本?

  搞得他就像一个弱小无助还可怜兮兮地吊着两个Alpha的绿茶白莲渣O一样。

  

  柳淼淼一直看着他们离开才恍恍惚惚地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那个在此獠当诛榜名列第一的那个少年,刚刚进来同一个强大的Alpha为了一个暗恋她男朋友的前女友的小废柴Omega争风吃醋。

  真是活的久了什么都见得到。

  楚子航教会了仕兰中学所有的女生什么是暗恋,就是他这辈子都可能看不见你,但是就在他不经意转头的那一刻,你恨不得把生命里所有的光彩堆在身上让他看到。小心翼翼,像是捧着珍宝。只要他看一眼,心里摇摇晃晃的一杯盐水哗啦地打翻,又苦咸又湿热,什么都值了。

  原来这种人也会喜欢人。柳淼淼觉得荒谬的厉害,简直就像发现一直跟你对付不来的陈雯雯实际上是因为喜欢柳淼淼才去答应赵孟华的追求一样。

  当然后面那种假设是绝对错误的。

  

  楚子航从来不会知道这些少女心思,或者说知道了也假装不知道。全仕兰的女生都看他,他看路明非,可路明非看陈雯雯。他一个人巧妙地同时占据了最底层和最顶尖的位置,中间簇拥着那么多的可爱的少女,还是只能一个人看着窗外的雨发呆。他看着路明非喜欢陈雯雯喜欢了一个青春,那种感觉过于柔软,哪怕包裹着的是一个与他无关的少女,由此无师自通地尝到了单恋者才有的酸涩。

  路明非的眼睛里好像藏着一个夏天的阳光,在他看向自己喜欢的女孩的时候,睫毛眨一眨,就让楚子航悄悄地在他心里一座无人的城市为那个少年放一簇烟花。

  所谓拿着剧本,实则假戏真做。

  

  “我的天啊,总算出来了。”恺撒长吁一口气,“总算不用闻那奇奇怪怪的香菜味了。”

  “没错他身上的香菜味超级难闻的。”路明非拿着他的马桶圈同恺撒一起讨伐了一下赵孟华的信息素味道。

  开车的唯一一位香菜党默不作声。

  你们开心就好,不必管我死活。


 
 


————————

我是香菜党。

但是不妨碍我黑赵孟华。微笑.jpg

你们看修罗场开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

终于把这里写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直男争风吃醋的一对基佬,“Omega,你这是在玩火。”


 非主流ABO系列:


【ABO】给那个Omega跪下叫爸爸


【论坛体/ABO】理性讨论,谁上了那个Omega


【论坛体/ABO】Urgent notice about the matter.


【ABO】那个Omega是怎么分化的


【论坛体/ABO】这只路明非似乎喝醉了,不如我们嘿嘿嘿


【ABO】那个Omega和他的同学会(恺楚路修罗场(伪)预警)


【ABO】那个Omega和他的见家长


我搞的狗血梗整理,大家来玩啊





评论

热度(7939)

  1. 共3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