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槿xy

陌上繁花歌中老,晓梦成蝶,犹记灯前笑;遍采兰芷思远道,相逢恨不相识早;且将心事归舒啸,漫拍阑干,浮槎清浦钓;十丈红尘烟水渺,归去明月朗朗照。

我想当亲妈T_T

我不该出来找虐,还是回去闭关好了

白宁氏:

我最记忆犹新的两句话,



一句是“阿翔,你说屠苏什么时候回来?”



一句是“他明明比我小,却要做老大,说什么…可以罩我一辈子。”



而我最想听到却听不到的两句话,



一句是“师兄,我回来了。”



一句是“逸尘,我错了。”





最痛的不是过程,而是结果。



那是一个,只许了你三年,却值得你青丝白雪默待一生的人;





那是一个,许了你一生,却只给了你一年情意便恩断义绝的人。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