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槿xy

陌上繁花歌中老,晓梦成蝶,犹记灯前笑;遍采兰芷思远道,相逢恨不相识早;且将心事归舒啸,漫拍阑干,浮槎清浦钓;十丈红尘烟水渺,归去明月朗朗照。

假如致远在天墉城苏苏在魔王岭

这脑洞,千的漂亮

白宁氏:

这边的画风估计是这个调调→_→







陵越:致远,我此次下山,你要照顾好自己,别只顾着练剑,记得按时吃饭,知道吗?



百里致远:>_



陵越:(无视)还有,陵端要是找你麻烦,一定要告诉我。



百里致远:不用,师兄治理门派很辛苦,这点小事,你相公我搞得定^_^



陵越:(依旧无视)那你好好呆在后山,不要和幽都的人来往,我见那幽都灵女一直缠你,莫与她有过多接触。



百里致远:*^_^*师兄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我一定不理她,师兄别吃醋了,致远只喜欢师兄一人!∩_∩



陵越:(继续无视)那我走了,换下来的衣服放在一起,师兄回来给你洗。



百里致远:≧▽≦就知道越儿贤惠,越儿早去早回~



陵越:……









而这边应该是这样→_→







乐颜:屠苏,你不觉得大哥今天给那些失踪少女赔偿了六十亩花田很奇怪吗?



宁屠苏:逸尘说他只是想把这件事压下去,这是在帮我,帮宁家。



乐颜:可…可这个理由也太牵强了,而且那些少女还没有找到,他们还会找上门,诬陷宁家的。



宁屠苏:逸尘说不会的。他们有了这些花田,也知道就算是我们宁家绑了那些少女,她们也过的很好,短时间不会来的。逸尘说,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找出另一个魔王。



乐颜:逸尘说,逸尘说,你一天就知道逸尘!我看安大哥就是另一个魔王!



宁屠苏:(着急)不会的,逸尘不会的!



乐颜:……







你更萌哪边≧▽≦

(其实最大的区别就是百里致远看见师尊就抱着叫爹以及宁屠苏一见宁父就开始示范标准的跪姿…)

评论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