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槿xy

陌上繁花歌中老,晓梦成蝶,犹记灯前笑;遍采兰芷思远道,相逢恨不相识早;且将心事归舒啸,漫拍阑干,浮槎清浦钓;十丈红尘烟水渺,归去明月朗朗照。

【脑洞】假如致远在天墉城而苏苏在魔王岭(番外)

逸尘居然愿意陪他玩?宠过头了,但受宠攻也挺萌的^-^~

白宁氏:

番外远尘,被今晚剧情虐瞎…T_T,但小霸王抓着世倾领口的那般轻柔让我怀疑拍的时候政委不忍心…→_→,而且转身的眼神也超虐,一副尘尘我只是不想伤害你,和你割袍断义就不会拖累你…反正我看剧都把大少奶奶和嫂子自动脑补,觉得虐的孩子看回来~

---------------------------------------------------------------------



宁致远:(引刀割袍)安逸尘,今日我宁致远与你割袍断义,从此你我男婚女嫁,互不相干。



安逸尘:(面露惊慌)…不…不可能…致远你是不是有苦衷,你说啊!我们一起…



宁致远(嫌恶)够了!安逸尘,你三番五次的骗我…我有什么苦衷?只要走,我就开心。



安逸尘:(双目微红,几欲落泪)…不…我是不会走的…我不走。



宁致远:(冷笑)呵,安逸尘我怎么原来没发现你脸皮这么厚,你不走是吗?管家!把他轰出去!



(安逸尘最终出了宁府)



宁佩珊:哥!



宁致远:(握住宁佩珊的手,落泪)你知道吗…我有多爱他…可宁家已是这样了…我不想让他陪我这样…



宁佩珊:(叹气)哥,你爱嫂子…不想让他陪你过苦日子…这我理解。



宁佩珊:但是…你拿剪刀剪整理出来不穿的旧衣服,还拉着我嫂子搞什么割袍断义…(摇头)我就不理解了。



安逸尘:⊙▽⊙



宁致远:(一秒松开妹妹的手)哎宁佩珊你无不无聊,这是夫妻间的情趣,情趣!你怎么就那么不会玩!



宁佩珊:~_~怪我咯

评论

热度(67)